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廁所法案,關乎您!

如妳有出席前兩天的主日崇拜,相信經已聽到主教曾報告有關「廁所法案 c-389」,或者曾經從傳媒聽聞有關這條法案;又或者姊妹終日忙碌,未有機會聽聞其詳。

這條法案大致是為了所謂的「尊重人權」,而容一個男人只要聲稱這一刻覺得自己是女人,可以自由出入女廁和女性更衣室。
C-389號法案已經在下議院三讀通過,並已呈交上議院,二月十日在上議院經已一讀引入,現等候表決。

Rebecca就曽經有兩次經驗帶着女兒使用公共泳池,之後在浴室洗澡及更衣(幸好尚未脫衣),突然有男士大方地進入女生浴室,當然該男士立即被喝止及趕出。但若果這條法案在上議院都仍是三讀通過的,我們不可以再對進入女廁的男士大聲喝止了,因為我們好可能會被控告違反所謂的「人權」!

不單這樣,本拿比教育局,經已草擬好新的課程大網,及新政策引導師生怎會定義性別身份,並在4月正式在校局會議中決定會否正式被接納。詳情:
http://www.gospelherald.ca/Bby%20School%20Board%20Policy.pdf
新課程大綱: http://www.bctf.ca/SocialJustice.aspx?id=21521&libID=21511

姊妹,妳有可感覺? 擔心? 震驚? 忿怒? 無奈? 日後,妳會容讓子女參加暑期營或游泳班? 甚至妳會安心讓子女離開妳的視線範圍嗎? 無論妳是為人母親與否,相信作為女性的妳,一定不願意與任何男士共同進出洗手間、浴室或更衣室﹗

我們可以為此事有所行動? 絕對可以「有」的﹗

(一)
我們可以填妥以下反對信的e-form,並為使更多人提出反對,請介紹更多朋友得知此事及提出反對聲音。
http://www.stop389.com/


(二)
聯邦大選在即,我們每一個加拿大公民理應盡公民本份投票請選出有良知的議員及政黨,有關議員資料及C-389選票時的各議員的投票記錄,我們可以看到哪一個黨大部份的議員提反對的。相信他們是屬有良知的議員及政黨。
投票記錄:
http://www2.parl.gc.ca/HouseChamberBusiness/ChamberVoteDetail.aspx?Language=E&Mode=1&Parl=40&Ses=3&Vote=165
尋找妳的議員: (進入網頁後,輸入妳的郵區號碼)
http://www.parl.gc.ca/common/index.asp?Language=E

我們亦可以致信與總理辦公室:

Prime Minister Stephen Harper
80 Wellington Street
Ottawa
K1A 0A2
Fax: 613-941-6900
E-mail: pm@pm.gc.ca

司法部長:
Justice Minister Rob Nicholson
House of Commons
Ottawa, Ontario
K1A 0A6
Phone: (613) 995-1547
Fax: (613) 992-7910
E-mail: Nicholson.R@parl.gc.ca


(三) 請為今日加拿大國家(國會及議員)祈禱求神興起及使用愛神愛人的執政者,阻攔「說謊之父」操縱我們國家及繼續危害下一代。

(四) 堅持帶領孩子到主耶穌跟前,讓他們自小接受認識基督教信仰與正確價值觀藉着神的話語,使他們一生緊緊跟隨主的腳步。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廿二:6)」

有關詳情資料及文章分享,請參閱:
C-389「廁所浴室法案」的隱憂,「基督日報」作者:陳盧美馨
http://www.gospelherald.ca/news/edi_464.htm

私人議案,
C-389的流幣,「銀禧社」作者:謝安牧師
http://jccsa.ca/?p=97

當男人可以進入女廁,
「基督日報」作者:廖長仁
http://www.gospelherald.ca/news/edi_458.htm

議員對此法案的意見與對談
http://openparliament.ca/bills/40-3/C-3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