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每天愛祢多一些

詩歌分享: 每天愛祢多一些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祢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最愛祢與我這生一起(Oh Oh) 那懼明天風高路斜

無求什麼 無尋什麼 突破天地
但求夜深 奔波以後 能望見祢
祢可否知道麼 平凡亦可 平淡亦可 自有天地
但求日出
清早到後 能望見祢
那已經很好過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祢讓我找到根蒂
不願離開 只願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祢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發覺我最愛與祢編寫 Oh Oh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這情深者)便愛祢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然後再多一些)我最愛祢與我這生一起 Oh Oh那懼明天風高路斜 Um Um Ng Ng ~~ #

名是什麼 財是什麼 是好滋味 
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 能望見祢 那更加的好過

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祢讓我找到根蒂
不願離開 只願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沒有留言: